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拍《团圆》苛求外形 妙玉瘦成林妹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4:04
高洋 团圆 对比
高洋 团圆 对比


  由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苦情大戏《团圆》日前在横店顺利杀青,新版《红楼梦》里的妙玉扮演者——高洋在这部戏里饰演女主角刘亚苹,该剧讲述了一个幸福的家庭由于一场突来的变故,致使五个兄弟姐妹流离失所,天各一方,高洋扮演的刘亚苹面对突如其来的家变,看似柔弱的她慢慢懂得挑起家庭的重担,变得更加坚强。

  谈起本剧的拍摄过程,高洋感觉自己最大的挑战,是在该剧中从一个高中毕业的青春少女,一直演到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演绎了一个女人青春到中年的蜕变。高洋为了更好的体现青春少女和苦情歌手的体貌特征,更是不辞辛苦的先后进行了“增肥”和“减肥”。

  央视热播大戏《梨花泪》中,高洋已经饰演过校花级美女叶如云,而在《团圆》中,高洋再次出演校花级美女,齐帘短发配上青涩的学生服,让高洋一下回到了学生时代,为了突出少女的体貌特征,高洋在开拍之前增加自己的每日饮食,稍胖的豆蔻少女,显得更加清纯可爱,超凡脱俗。

  而为了饰演中青年时期的刘亚苹,高洋又不得不辛苦的减肥,使自己看起来更加消瘦。和少女时期的刘亚苹不同,长大后她不仅得用她柔弱的肩膀扛起家计,历经苦难尝尽冷暖;更在情感、生活中缕缕遭受重创,慢慢在逆境中成长、成熟。剧中高洋场场飙泪也是家常便饭,甚至还要经常歇斯底里的哭喊。在剧中,高洋不仅在演技上完美的诠释了中青年时期的刘亚苹;在外形上,通过每日严格控制饮食,依靠消瘦的面孔和骨感的身材,成功塑造了一位苦情却又坚毅的女人。

  高洋为了演绎好剧中角色,在演技以外,连形体都对自己如此苛刻的要求,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赞赏。但是当看到为了演绎中年刘亚苹,而减肥到无比消瘦,甚至有一点憔悴的高洋,网友心疼评论道“妙玉瘦成了林妹妹”。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