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演绎年代版秦素素 拍戏错过天王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3:43
知性梁镜珂再演年代版“秦素素”
知性梁镜珂再演年代版“秦素素”


  30集谍战剧《生死钟声》已于近日转至上海低调拍摄,为了对剧情保密,该剧自开拍以来依然秘而未宣。据悉,谍战剧《生死钟声》讲述了因共党叛徒被国民党俘获后,出卖共党内部机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并将共党人士安全送出上海,与国民党斗智斗勇的故事。

  梁镜珂在剧中饰演一位国民党高官的太太——瞿夫人,深居简出一心想着相夫教子。但孰不知男人有男人的战场,女人也有女人的战场。出嫁从夫的瞿夫人大把的青春都献给了丈夫,恪守妇道孝敬公婆。但丈夫却习以为常,甚至发展婚外情。当然瞿夫人也不是弱质女流,为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与小三斗智斗勇。用梁镜珂自己的话说,瞿夫人就是年代版的“秦素素”(《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角色)。可见梁镜珂饰演的秦素素早已深入人心,相信这一次在《生死钟声》中梁镜珂的表现一定别样精彩。

  据悉,《生死钟声》其实早在将近一个月前就在横店低调开机,不久前才刚刚转去上海继续拍摄。但时间刚好跟刘德华的上海演唱会岔开了,这让刘德华曾经的老搭档梁镜珂甚是遗憾。曾作为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唯一女舞伴的梁镜珂,对华仔的演唱会有着很多情结。亲自与刘德华合作之后,更是对当时的每一场演唱会都如数家珍。之后刘德华的演唱会,只要有机会梁镜珂也都会亲自去捧场。但今年刘德华上海的演唱会却因为拍戏的关系,仅仅相差几天却无法亲临现场,为此梁镜珂表示极为遗憾。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