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国话新址举行开幕仪式 邢佳栋韩童生悉数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3:40
韩童生
韩童生表情严肃

 

邢佳栋
邢佳栋酷帅写真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话剧院举办新址落成仪式。知名国话演员张丰毅、邢佳栋、韩童生、袁泉、段奕宏、吴若甫、姜武、廖凡、陈数、尤勇等悉数亮相,共同庆祝国话大家庭的乔迁之喜。

  此次国话的开幕式设置了国话人走上“回家”的红毯环节,主持人除了介绍众演员的艺术成就外,还贴心地为他们引路,并欢迎他们“回家”。据悉,新的国话剧场及办公楼的工程历时四年时间建设,终于正式投入使用,圆了老、中、青、少四代国话人的梦想。

  知名演员邢佳栋正在横店忙于新戏的拍摄,得知“新家”落成,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参加开幕仪式。当天,邢佳栋一身休闲装,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自家的红毯。而国话“国宝级”演员韩童生更是在百忙之余参加此次的开幕仪式,并献上自己的最新力作《打造蓝色》,将于今晚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