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吃相难看遭批:礼仪太糟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13:39

  中新网5月19日电 日本人气女星北川景子之前在参加综艺节目《TUNNELS都是托大家的福》时,毫不掩饰的夸张吃相,已引来观众狂批。没想到日前她在SMAP的《SMAP×SMAP》节目中,再度因吃相难看,遭来许多观众的反感。

  台湾“联合报”援引日本媒体报导,日本媒体指出,北川景子在08年8月时参加《TUNNELS》节目录影时,因太过低俗的吃相,引来观众不满,为此她还留下后悔的眼泪,甚至去了专门的礼仪教室,学习吃东西时应有的姿态和礼节。 而在5月16日的《SMAP×SMAP》节目中,她在吃从小就爱吃的饺子时,又被观众炮轰。观众看到北川在节目中的吃相后表示,“吃东西的样子一点也无变化,还是那么低俗。”也有网友直指:“她根本没成长,礼仪太糟糕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