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完美收官 焦俊翔信念坚定令人钦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3:35
焦俊翔饰演的“小猫”是个化学专家
焦俊翔饰演的“小猫”是个化学专家


  50集心理谍战剧《青盲》在火爆的收视率和极好的口碑中圆满落幕,凭借着紧凑的剧情、扣人心弦的悬念设置和鲜活的人物表演,高高吊起了观众的胃口。虽然全剧只围绕一个任务展开,但毫不枯燥的剧情和全新的讲述方式,给荧屏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

  在《青盲》中有一个贯穿故事始终的关键人物,那便是由焦俊翔饰演的我党化学专家“小猫”刘明义。因为他的不幸入狱,从而引发了后续一系列的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在诺大的白山馆中鱼龙混杂,被关押的犯人中有战友,有敌人,也有不幸被捕的无辜人员。在这样的环境中,要等到战友来营救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被人发现。但时间紧迫,为了不引起更多的麻烦,“小猫”有话在先,时间一到便自行了断。这一举动无形中给营救他的张海峰带来了困难,但却让人们看清楚刘明义的坚定决心。宁可牺牲小我,也不拖累党和国家。一个人能够拥有这般勇气,必然是有一股力量支撑着他,而这股力量就是信仰。焦俊祥出色的表演为“小猫”这个人物平添了几分神采和说服力,是其所饰演的众多角色中十分出彩的一个。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