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3D《鹿鼎记》俄女皇成韦小宝八夫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2:49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李国立执导的新版《鹿鼎记》正在横店进行拍摄。尽管已经确定了胡歌饰演核心人物韦小宝一角,但网友最关注的韦小宝的老婆们饰演者究竟是哪些明星。不过记者昨日得到爆料,新版《鹿鼎记》中的女一号并不是原著中韦小宝的几个老婆,俄国女皇索菲亚将从原著中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一跃升为电影中的女一号角色。

  新版电影《鹿鼎记》最佳看点:韦小宝将娶第八位老婆?

  在原著《鹿鼎记》中,主角韦小宝巧妙地游走于朝廷和各个反动派之间无疑是最大的看点,而其七个娇美伶俐的老婆更是焦点中的亮点。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唐人根据畅游授权同名网游翻拍的电影版《鹿鼎记》与原著稍有不同,片中除了双儿、阿珂、建宁、沐剑屏、曾柔、方怡、苏荃七个老婆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就是俄女皇索菲亚。片中俄女皇索菲亚性情奔放,敢爱敢恨,且智慧与美貌并具,与韦小宝的其他七位老婆性格大不相同。风流浪子韦小宝被索菲亚的美貌迷得团团转,并对其展开猛烈追求,最终以真诚打动了索菲亚抱得美人归,娶俄国女皇为第八房老婆。

  韦小宝第八任老婆遭争议,饰演者再起迷雾

  

温文尔雅的刘诗诗
温文尔雅的刘诗诗


  在新电影版《鹿鼎记》突破原著的情况下,俄国女皇角色扮演者再次成为讨论的热点。网友纷纷讨论谁能够挑起如此重任!到目前为止,电影《鹿鼎记》中所能确定的女演员中仅有刘诗诗一人。俄国女皇的饰演者难道就是刘诗诗。刘诗诗自出道后曾成功塑造多种角色,如蓝龙葵、燕三娘、马尔泰·若曦等,演技实力有目共赌。若她出演俄国女皇相信影迷们会惊喜连连。但也有网友分析:“我觉得气质上,诗诗浑身散发着公主的优雅,却没有女皇的气势;而从性格特点上看,诗诗又属于温文尔雅的淑女形象,在她身上一点也找不到女皇的影子,所以我认为,诗诗扮演俄国女皇的机率可能会很低哦!”但也有网友力挺刘诗诗,认为她可以挑战自己,饰演新角色。

  Maggie.Q+Angelababy力争出演?

  

传言Angelababy确定首次尝试清穿题材,出演3D《鹿鼎记》
传言Angelababy确定首次尝试清穿题材,出演3D《鹿鼎记》


  谣言四起后,也有相关媒体指出,电影《鹿鼎记》中索菲亚公主一角很有可能选用混血美女,比如亚欧混血的Maggie.Q或者中德混血的Angelababy。一方面,索菲亚公主一角在3D《鹿鼎记》中地位大大提高,绝对是最吸引眼球的女一号,唐人既然如此根据网游来改编剧本,那么说明其一定会花大手笔来打造这一角色,力邀人气混血美女Maggie.Q或者Angelababy完全合乎逻辑。

如果出演的话,Maggie.Q绝对是史上最性感的索菲娅公主
如果出演的话,Maggie.Q绝对是史上最性感的索菲娅公主


  而另一方面,无论是Maggie.Q还是Angelababy,她们的自身条件完全符合索菲亚公主这一角色;而与李国立这样的导演合作,也是让她们彻底摆脱“花瓶”的称号展现演技实力的一次良机。同时,无论是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还是清穿网游主题电影3D《鹿鼎记》,在国内都具备极高的关注度,接拍这部戏将会为她们在国内的电影市场上提供良好的契机。

  无论刘诗诗饰演索菲亚也好,或Maggie.Q、Angelababy出演也罢,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新电影《鹿鼎记》将突破原著,打造爱情、武侠、网游于一体的全新感觉的3D视觉大片。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