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善洲》热拍 吕一与李雪健“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2:04
吕一与李雪健在片场
吕一与李雪健在片场


  日前,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杨善洲》正在紧张拍摄中,该片以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为原型,再现他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小天后”吕一在影片《杨善洲》中饰演杨善洲的小女儿,与李雪健深情演绎父女情深。

  《杨善洲》是一部歌颂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弘扬主旋律时代精神的影片,该剧主人公杨善洲由老戏骨李雪健饰演,塑造了一个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基层干部的楷模形象。吕一在影片中的形象朴素单纯,杨善洲的感人事迹也深深打动了这个“小女儿”,虽然拍摄环境相当艰苦,但为了能更好地呈现出人物真实的内心世界,吕一还是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拍摄。而这个情感剧“小天后”也在拍戏过程中受到了剧组前辈的照顾,尤其是李雪健老师对这个小女儿更是疼爱有加,十足的“老幺”待遇。

  吕一坦言与李雪健的合作十分愉快, “李雪健老师是一个对创作十分严肃的专业演员,他的那种认真的态度值得每个人去学习”。作为杨善洲的女儿,吕一从人物外貌、言行举止以及众多生活细节上着手,力争做到形神兼备。吕一与李雪健的父女搭档过程让她更受益匪浅,这对“父女”的倾情搭档让在场的很多工作人员称赞有佳!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