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刘雨欣本周使出“杀手锏” 将自掏腰包资助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59

  “舞动奇迹”配对完成已经进入第二周,正式淘汰赛也全面开始。比起其他九组的蓄势待发,上周爆冷进入危险区的刘雨欣与许家杰的“水滴组合”也为了“逃生”而付之一柱。据悉,不能为组合帮助的儿童抢得公益基金,刘雨欣与许家杰相当愧疚,而刘雨欣也打算自掏腰包。此外,本周将拿出“杀手锏”的两人因为工作仅有一天的排练时间也让刘雨欣有点郁闷。

  上周已经开始为公益而战,未能为自己帮助的谭嘉文小朋友抢得第一期的公益基金,刘雨欣和许家杰都在微博中透露遗憾。为了在第二周创造奇迹,刘雨欣与许家杰本周舞蹈难度系数再度上扬,从未学过拉丁舞的刘雨欣将联合许家杰挑战该舞种,而编舞老师更加入了众多恰恰舞的部分,这让舞技备受肯定的两人都直呼不太可能。顶着长沙陆续攀高的气温,在没有空调的排练房持续排练了两天,刘雨欣满头大汗的表示立志要为公益拼命。虽然还是娱乐圈的新人,刘雨欣还表示尽管目前片酬并不算丰厚,但是她将私下帮助此次帮助的孩子们,不过关于具体的金额和方式,她则保持了沉默。“才大学毕业一年,我肯定拿不出好几位数的款项,我会用自己的心去做。”

  爆冷涉足危险区,一贯淡定的刘雨欣笑言本周与许家杰将使出“杀手锏”,启用超高难度的舞蹈。不过由于在比赛前就已经接洽好了众多工作计划,两人在一起排练的时间只有一天半,这也让两人有点郁闷。“上周比完赛,许家杰回香港去工作了,我想先把自己的部分全部学完,这两天就拼命在排练。周四我要回北京帮一本新创刊的杂志拍摄,还要录歌,周五清晨赶飞机赶回来,下午我们会再进行排练,加上周六,也就一天半,这个时间的配合真是有点尴尬,但我还是相信我们能完成吧。”刘雨欣坦言,由于彼此本就是艺人,原本定下的工作行程也难以改变,这也是她本周最大的难题。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