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新民歌天后陈思思加盟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55
陈思思
陈思思


  5月19日,记者从红歌会组委会获悉,著名青年歌唱家、中国新民歌天后陈思思已接受江西卫视的邀请,确认担当2011年《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的的评委。往届红歌会评委阵容就以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为主,今年邀请歌唱家、影视明星形成多栖评委阵容。

  此前,红歌会南昌唱区邀请红歌会年度冠军郑璐和徐丹担任评委,获得观众和选手的双双肯定。江西卫视邀请新民歌天后陈思思加盟红歌会,是否会导致今年的评委阵容呈年轻化发展,目前还不得而为之。

  据悉,今年的红歌会海选阶段共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沈阳、武汉、太原、南昌、警营、网络及海外唱区等12个唱区,红歌会网络唱区预计6月8日进行决赛,陈思思将会与其他评委一道坐镇,为选手们“指点江山”。

  据了解,陈思思作为大陆第一位签约的民歌手曾以一首红透大江南北的《情哥哥去南方》开中国新民歌先河,被媒体誉为民歌歌坛的“新民歌一姐”。由她演唱的《锦绣年代》、《亲亲的中国人》、《美丽之路》、《奥运的微笑》等歌曲,为观众耳熟能详。陈思思用她的歌声表达真,表达善,表达美,表达爱。热心于我国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全国各种大型的公益活动和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