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Becky将发新单曲 GReeeeN初次为女歌手作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9日11:18
Becky
Becky


  搜狐娱乐讯 (aya/文)Becky(演员兼歌手,活跃在各大娱乐节目中)2011年的第一张单曲碟《风的旋律》,将于6月15日(星期三)开始发售。这张单曲碟请来了GReeeeN(日本4人组 J-POP 和声组合,代表歌曲《奇迹》)为主打歌作曲,还未发售已备受瞩目。

  GReeeeN为女性艺人提供歌曲尚属首次。GReeeeN能为Becky开先例也算有迹可循——他们曾在USJ 10周年纪念单曲《GOOD LUCKY !!!!!》中有过合作,当时还组成了临时组合“Gucky”。

  GReeeeN创作的旋律以温柔见长,这首歌也不例外。它拥有初夏微风一般的柔和旋律,再配上Becky积极向上的歌词,是一首不管谁听过后心里都会变得无比柔软、充满希望的歌曲。

  先于单曲CD的正式发售,5月18日起网上下载发售将首先启动。

  此外,Becky还将于7月13日(星期三)发售第二张个人专辑。专辑中将收录创下Becky个人最高纪录(公信榜第9名)的第四首单曲《冬日天空的Love Song》、本次发售的单曲《风的旋律》以及ORANGE RANGE、ET-KING、YA-KYIM等多组知名艺人为其创作的共计12首歌曲。接下来Becky还有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的计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