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李大为开拍《大道通天》赶超《金粉世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05
殷桃《大道通天》剧照
殷桃《大道通天》剧照

 

吴秀波
吴秀波

 

李光洁
李光洁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李光洁、吴秀波、殷桃、周海媚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大道通天》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围绕着传奇佳酿“红粉佳人”,讲述了醉孚祥酒家的起起伏伏,展示了中国酒商的铮铮傲骨。该剧也是导演李大为超越《金粉世家》的最新力作。

  作为北京电影制片厂的著名导演,李大为实力深厚,拍摄了众多颇具影响力的影视作品。曾凭电影《走着瞧》一举摘得华表奖最佳处女作奖,导演的《血祭黄沙镇》、《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分获当年年度中国电影票房冠、亚军。《金粉世家》、《倾城之恋》等年代戏流行一时。尤其是《金粉世家》堪称年代戏中的经典,纯美的爱情融合精致唯美的画面,娓娓道来豪门家族的兴衰与爱情悲剧……该剧一经播出,好评如潮,一举夺得2003年度收视率第一,不仅带动了一阵张恨水热,主演演员也因该剧再攀演艺事业高峰,而李大为则获得第三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的十佳导演。毕业于摄影专业的李大为,对影视画面往往有苛刻而细腻的要求,这也使得他的每一部作品,尤其是年代戏,带给观众极大的视觉享受。此次担纲执导《大道通天》,李大为将延续以往的风格,细腻展现古城酒家的兴衰存亡。再凭借优秀的剧本基础,以及以往累积的成功经验,相信《大道通天》必将超越《金粉世家》,成李大为的又一经典之作。

  据了解,《大道通天》由国家一级编剧张晓亚执笔,金牌制作人吴军担任制作人。吴军曾制作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侯幸福》、《历史的进程》、《锄奸》等热播剧,是中国当代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制作人。一流主演、一流编剧、一流导演,再加上一流的制作,《大道通天》已经成为了近期各方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