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冤家》巩汉林现场收徒 分享夫妻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40
巩汉林夫妇、蒙湘
巩汉林夫妇、蒙湘


  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今晚再迎著名笑星巩汉林、金珠夫妇和亚洲短片电影节影后蒙湘,新鲜搭档做客明星嘉宾代表团。巩汉林夫妇现场大谈夫妻相处之道,两人大秀恩爱“幸福自有妙招”。巩汉林大方分享夫妻趣事,“台上小男人,台下好男人”的形象备受称赞,更是化身“乞丐”现场收徒传授才艺,一展笑星风采。在主持人李响的带领下,全场还掀起了一番“撒娇潮”,令人忍俊不禁!

  “好男人”巩汉林——“从不和老婆吵架,家务全包!”

  现场一对夫妻一吵架,老婆就爱离家出走,这让老公很是头疼。对此,巩汉林现场劝说道:“别说离家出走了,我和我老婆连架都没吵过。我生活中不抽烟、不喝酒,没什么坏毛病,所以也没什么好吵的。记得千万不要把离家出走当做一种已经习惯了的游戏!”金珠也应声附和道:“我们俩最严重的就是不说话,吵架只能是因为对台词!他就是这方面比较较真儿。”另外,巩汉林还现场大方地自曝道:“我就是一个典型的宅男,家务活全包,还亲手为太太做过西装、风衣、围裙。我们刚结婚的时候生活简陋,就住在几平米的房子。家里的吊灯、壁灯、沙发都是我做的,我就是希望太太一进到家门就能过上好的生活。工作上我也一直很努力,我太太一直都还能活跃在舞台上,也是因为都是我一直牵着她的手。因为我觉得不仅要让老婆生活上过得好,还要让她工作上充实。”话音未落,场下已是掌声一片。巩汉林的“好男人”形象备受称赞,两人的恩爱也是让全场羡慕不已。

  “好师傅”巩汉林——“现场亲身授艺!”

  一位加拿大华裔老婆因为美好的爱情选择了和老公一起留在国内生活,老公虽家境殷实却也因此变得毫无斗志。老婆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心想让老公出去找份工作历练一下。巩汉林现场以自己的儿子为例说道:“我儿子上中学的时候,都没人知道他的父母是谁,他对外都说我们是开超市的,而这也恰恰是我想看到的。这位先生虽然有家底和靠山,但通过自己的努力才会对自己的成就有所体验,才会成长。要是真正爱太太,就要听太太的话,做一件让她快乐的事。事业上有所建树,也才能证明自己的能力。”随后,巩汉林现场向这位老公传授起了讨好老婆的本领,巩汉林意味深长地说道:“在我的小品《如此竞争》中我演了一个卖十三香的,现场吆喝叫卖就是推销自己。我今天教你的是一套最基本的求职方法,就是学会推销,让别人感受到你的能力。”在著名笑星的现场教授下,这位老公能学会讨好老婆的妙招吗?

  “纯爷们”巩汉林——“生活中很男人,从不撒娇!”

  在舞台上,巩汉林总是以一副“小男人”形象示人,但在生活中,巩汉林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男人”!现场一位爱撒娇的老公让老婆很是无可奈何,每当有家务活,老公也总是以撒娇的方式来偷懒。巩汉林现场为老婆鸣不平道:“有的撒娇是幽默,男人的幽默对女人是很重要,但这位老公完全是做出一种让女人都受不了的状态,这就很吓人了!别看我在小品里演的都是小男人,其实我生活中很男人的,从不撒娇。生活中有什么事夫妻之间都可以商量着来,并不一定要通过撒娇来解决或逃避。我刚结婚的时候,我老婆就给我颁布了一个《老公管理条例》。其中明文规定,和她结婚之后不许和其他异性接触。当时我就反驳道,我结婚后不能和我妈说话吗?”现场,爱撒娇的男人也是大有人在。在主持人李响的带领下,全场竟然掀起了一阵“撒娇潮”。先是李响向李艾撒娇,令人忍俊不禁。随后,大众夫妻代表团的张冠冉竟然现场向老婆跳起了一套自创的撒娇舞,全场大跌眼镜!现场还有谁爱撒娇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19日晚21:10《欢喜冤家》!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5月19日晚21:10幸福上演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