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魂游戏》胡兵牵手莫小棋 不怕黄海波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23
《惊魂游戏》男主角胡兵
《惊魂游戏》男主角胡兵


  胡兵回归大作《惊魂游戏》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虽然胡兵否认刻意突破以往角色的束缚,但是其在片中的转变仍可以用“颠覆”来形容。而对于和莫小棋的情侣组合,胡兵则坦言很开心,不怕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吃醋。

  颠覆形象但未刻意突破

  胡兵在片中饰演的郑明外表帅气内心阴暗,生性孤僻缺乏安全感,与其为人熟知的阳光形象相去甚远。对此有人认为,胡兵时隔五年以“转型突破”为起点再战华语娱乐圈。而胡兵则透露,自己并没有刻意突破,“大家对我以前的印象很多是那种很阳光的衣着光鲜的,可能是我个人形象的原因所以会有很多这样的剧本来找我,其实我的戏路不是局限于此的。在《惊魂游戏》里面大家就会看到不一样的胡兵,我自己没有刻意突破,有人说我成熟了跟以前不一样了,我觉得跟我这几年在国外学习、沉淀有关吧,经历的事多了自然阅历就丰富了”。

  不怕黄海波吃醋

  女主角莫小棋与黄海波的恋情已经正式公开,而胡兵在片中又与莫小棋饰演亲密情侣,三人的关系也因此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胡兵坦言不怕黄海波吃醋,“在拍戏之前我都和黄老师打过招呼了,我跟他说了我和小棋演情侣,难免接触会比较多,在海南不拍戏的时候一般大家也会在一起聊天,希望他不要吃醋啊”。而谈及和莫小棋合作的感受时,胡兵毫不避讳,表示和莫小棋演情侣很开心,“之前有看过莫小棋演的电影,感觉很好,我们私底下关系也很好,合作比较开心”。(高聪蕊)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