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市场公告牌

5月18日市场公告牌:《忧郁症》等版权售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1年05月19日10:10

  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新片《Great hope spings》继之前的卖出美国版权后,又卖出了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法国、南非、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瑞士、韩国、香港、印度、希腊、葡萄牙、冰岛、波罗的海地区、独联体国家、以色列、保加利亚、土耳其、中东、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捷克、罗巴尼亚的版权。

  《Club Zeus》已售出澳大利亚、新西兰、拉美、台湾、香港、澳门、瑞典的版权。

  《鬼影实录》导演Oren Peli未命名的新片已经预售出了俄罗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中东、葡萄牙、希腊、瑞士、冰岛等地的版权,新片仍是一部恐怖片,讲述一群朋友到鬼镇的故事。

  文森特-卡索的新片《The Monk》卖出了美国版权。

  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Elles》已经卖出了西班牙、澳大利亚、荷兰、比利时、韩国、台湾、瑞士、希腊、以色列、前南斯拉夫地区版权。

  杰克-吉伦哈尔将要主演的《End of Watch》已经预售出了英国、法国、新西兰、意大利、独联体国家、拉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比利时、荷兰、卢森堡、香港、新加波、南非、泰国的版权。

  Bertrand Bonello入围主竞赛单元的《House of Tolerance》虽然评价极低,但是也已经卖出了葡萄牙、巴西、澳大利亚、德国、前南斯拉夫地区、希腊版权。

  拉斯-冯-提尔和马丁-斯科塞斯将要合作的新片《The Five Obstructions》刚公布计划,就已经预售出了波兰、罗马尼亚、捷克、斯洛伐克的版权。

  罗洪镇的《黄海》卖出了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波罗的海地区和日本、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典、丹麦、芬兰、挪威、冰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的版权。

  张勋的《高地战》已经卖出了韩国、德国、奥地利、瑞士和卢森堡德语区的版权。

  3D动画片《Ronal The Barbanian》已经售出了德国、中国、波兰、土耳其、印度、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等地的版权。

  3D儿童片《Magic Silver2》售出德语地区、印度尼西亚等地的版权。

  伊万-麦克兰、朱迪-丹奇、吉莲-安德森将出演一部名为《The Curse of The Buxom Strumpet》的讲述10世纪僵尸的故事。

  拉斯-冯-提尔的新片《忧郁症》已经卖出了英国、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等30国的版权。

  《让子弹飞》日本、澳大利亚、英国版权卖出

  希亚-拉博夫、汤姆-哈迪主演的《Wettest County》已卖出法国、拉丁美洲地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地区、俄罗斯、韩国、意大利、德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版权。

  戴安-克鲁格主演的动作片《Special Forces》基本上卖出所有地区的版权。

  维姆-文德斯的《皮娜》全球版权基本售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