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小鸭变白天鹅 《新蝶变-女人不哭》盛装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09:58

  全国首档真人秀女性励志纪录栏目《新蝶变-女人不哭》即将在2011年夏天来袭。节目组表示,《新蝶变-女人不哭》不仅要让参加节目的女人体验从“丑小鸭”变成“天鹅”的过程,也要让全天下的女人一起完成自己的人生蜕变。

  《新蝶变-女人不哭》起航 用电影诠释女人蜕变

  近些年国内的真人秀节目可谓是风生水起,但是《新蝶变-女人不哭》却是全国首档采用纪录电影形式的真人秀。据导演介绍,节目会以电影的形式向观众讲述参与节目的六位女人的蜕变过程。“改变不会单单聚焦于外貌,节目组也会同时对她们进行心理、色彩、家政、礼仪等多方面的培训,让她们能够通过节目得到心理和生理的双重蜕变。”该档节目主持人文波如是说。

  报名火热 期待“丑小鸭”即将变“天鹅”

  《新蝶变-女人不哭》刚启动,报名的女性就络绎不绝,其中甚至有不少母亲替女儿报名参加节目。很多女性都表示现在的工作太忙,根本没有时间去关注自身的改造。“尤其是生了孩子之后就忙于工作,导致我的身材一直没有恢复,现在我很想回到过去的样子”一位女士道出了报名的初衷。也有不少报名的女性朋友表示如果没有被节目选上也没关系。“到时候我们可以在电视上看看其他人是怎么做到完美蜕变的,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动力嘛。”一位操着长沙口音的女士笑着说。

  据了解,《新蝶变-女人不哭》已经在5月正式启动,现正接受全国女性报名。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