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揭秘《最爱》幕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09:52

  随着电影《最爱》的热映,“我们结婚吧,趁活着”成为当下最流行的“最爱体”。近日,本片导演顾长卫携演员蒋雯丽、濮存昕、李丹阳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路》,共同揭秘电影拍摄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曝光精彩的幕后拍摄花絮。

  濮存昕龅牙造型玩颠覆,情动一刻泪洒现场

  濮存昕在绝大多数影视作品中,都以儒雅、文质彬彬的形象出现。而这次在电影中却以油头、龅牙形象亮相,如此颠覆性的造型,濮存昕到底私底下做了怎样精心的准备呢?李丹阳的一个即兴节目,居然让大男人濮存昕泪洒现场?

  相濡以沫18年,神秘礼物见证夫妻情

  蒋雯丽和顾长卫十八年细水长流的婚姻一直被传为影视圈的佳话,而在本期节目中,一份见证两人爱情的神秘礼物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当主持人向顾长卫提问妻子蒋雯丽的最美之处时,羞涩的顾长卫竟绕起了圈子,最后他又说出了怎样感动全场的答案呢?

  郭富城片场手舞足蹈,众明星模仿招牌动作

  本片的男一号郭富城在拍摄现场尤为活泼,一旦响起任何音乐,他都手舞足蹈。连腼腆害羞的顾长卫导演,都在节目中模仿起了郭富城的成名曲《对你爱不完》的招牌舞蹈动作,更多幕后花絮,尽在5月25日晚9点25分《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