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好事成双 光荣绽放》 > 《光荣绽放》新闻报道

王楠产后首次电视专访 做客《光荣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09:51
光荣绽放现场
光荣绽放现场


  本期播出时间:BTV文艺 2011年5月24日晚9:25

  王楠 初为人母

  习惯了对王楠乒坛女王的称号,习惯了她身穿运动服强势进攻的比赛状态,而这次做客《光荣绽放》的王楠显得格外的温柔和美丽,初为人母的她第一次接受电视专访,王楠儿子的照片也是第一次出现在银屏上,当主持人田歌问道:“你当妈妈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王楠很害羞的说“我发现了自己温柔的一面”,从王楠的言语和表情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成功女人的蜕变,也看到了一位幸福女人的真性情。而初为人母的王楠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育儿故事?节目现场王楠又有何真情流露?都将在节目中一一呈现。

  王楠 十月怀胎

  这是王楠第一次在电视媒体上讲述十月怀胎的故事,抛开曾经的体育生涯,王楠讲述孕育生命的故事时显得很兴奋,当主持人田歌问道:“怀孕其间你最痛苦的是什么”,王楠说“我的妊娠反应特别强烈,问道饭菜的味道就想吐,当时都打算放弃了。”而在十月怀胎的经历中,王楠说就算曾经是运动员,孩子的健康问题也一直是她担心的,而当主持人田歌说“孕妇是女人最美丽的时候”时,王楠说“这话太假了,太丑了,一脸斑,鼻子还是歪的。”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从最初的妊娠反映到最后剖腹产下儿子,王楠经历了怎样的痛苦?亲眼目睹了怎样让自己担心的故事?她是不是和其他准妈妈一样细心?她为何没有剪掉长发?更多关于王楠十月怀胎故事,敬请期待。

  王楠 减肥狠招

  王楠的身材一直都不是太瘦的,而生完孩子后,体重增加了四十斤,当谈及减肥话题的时候王楠很是兴奋,先是介绍了高营养低脂肪的月子餐,又介绍了戒掉甜品零食的经历,而王楠因为是剖腹产,所以在生完孩子半年之内都不能做剧烈运动,但是王楠又是怎样恢复到之前的身材体重呢?这就是王楠在节目现场自爆出的减肥心理狠招,究竟是什么减肥狠招呢?在坐月子的过程中她又做出了怎样的糗事?又有什么新生坐月子的方法?更多关于王楠产后复出的故事,敬请关注。

  这是王楠产后首次接受电视专访,更多精彩内容,更多动人故事,敬请关注BTV文艺 2011年5月24日晚9:25《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