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大魔术师》海报曝光 梁朝伟苦练身手变魔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09:38
梁朝伟神情淡定站在舞台中央,身躯则被龙形的烟雾所围绕,气势十足.
梁朝伟神情淡定站在舞台中央,身躯则被龙形的烟雾所围绕,气势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朝伟、刘青云正拍摄尔冬升导演的新片《大魔术师》,该电影海报近日在戛纳影展曝光,饰演大魔术师张贤的伟仔,神情淡定的站在舞台中央,身躯则被龙形的烟雾所围绕,以魔术师“隐身于龙”的特殊效果,强调电影中的东方神秘色彩。宣传片在戛纳播放后,吸引买家争相查询及出价,反应热烈。

  与刘青云对决

  电影将赶在今年贺岁档上映,除了两位影帝,还有影后周迅及阎妮斗戏。故事讲述发生在北洋时期的传奇故事,伟仔与青云进行华丽对决,伟仔不但要英雄救美,还有大量叹为观止的魔术与连场动作场面。伟仔为加强动作戏的视觉效果,还将拍摄《一代宗师》时用过的木桩搬到片场,趁休息时练习。他又在拍摄以外的时间苦练魔术手法,希望每一个魔术表演都达到专业水平。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