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顾长卫称对不起冯小刚 客串《最爱》戏份全被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叶连伟
2011年05月19日09:06
冯导可是“黄金客串”
冯导可是“黄金配角”


  《最爱》一场欢喜泪,美了顾导亏了谁?答案显而易见,冯导嘛!这个集聚了众多大牌导演跑龙套打酱油的大片,用泪水“苦逼”好莱坞,片中有热病,也“热”了票房。不过,遗憾的是,安全起见,剪刀手发威,剧情基本三缺一了,搂草打兔子的是,冯导的戏份也被抹去了。

  作为黄金配角,无论《功夫》的一身黑,还是《让子弹飞》的火锅,冯导都是华丽丽出场,哗啦啦故去,戏里露脸一小手,戏外传说满江湖。这也是卖点啊!像这种“上映未捷身先死,常使大腕挨刀剪”的事儿,别说顾导心里有愧,观众们看着也不给力啊!您就是开个煎饼摊,天天供着冯导全家煎饼果子加豆浆的葱花辣椒都齐全早点,也挽回不了荧屏上这么一个巨大的损失!

  作为架秧子的主儿,我们建议冯小钢炮火速发威,微博、采访漫天轰,先出了这口鸟气再说!或者,您也赶紧琢磨着让顾导在《温故一九四二》里面客串个角色,不过玩得要技术,不能事后剪了,大饥荒嘛,总得有饿殍,顾导的身材,啧啧,正合适啊!说归说,笑归笑,为了艺术,该闹,这还得闹上一闹!

  文/何殊我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