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德伟父亲病逝 受肾病所苦曾高龄再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08:57
杜德伟前年与父亲(左)合影
杜德伟前年与父亲(左)合影


  中新网5月19日电 杜德伟的父亲Ollie Delfino昨天早上7点50分病逝于台湾屏东基督教医院,享年76岁,其遗体现已由家人带回。杜德伟对此事未回应,但院方已证实此消息。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杜德伟的父亲前年5月就曾因糖尿病引发多重器官衰竭,病情恶化转入加护病房,后来病情稳定,但每天需花10小时洗肾。

  据悉,杜德伟的父母在1957年结婚,在生下杜德伟兄弟后,父母渐行渐远,后来协议分居,但未正式离婚。杜德伟的歌后母亲张露前年大年初一因器官衰竭病逝于香港医院,享年76岁,告别式上杜父坐在第一排表情悲伤,只会说英文的他没多发言,但VCR一播出张露的昔日倩影,他便陷入哽咽抽搐,杜德伟当时说:“希望这些片段像是让父母重逢,他们已经好久没见了。”

  杜父常年受肾病所苦,住在台湾屏东每天需靠仪器洗肾,行动极为不便,但为送张露最后一程,杜德伟先在香港安置好仪器后,才把杜父接到香港奔丧。杜父身边一直有个红颜知己Gina,为尊重杜德伟母亲张露,杜父等到张露前年一月病逝后,前年5月高龄74岁时才再婚,迎娶陪在他身边20多年的另一半Gina。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