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范冰冰:我在女演员中“有重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1年05月19日08:39

  虽然结束了戛纳的红毯之旅,华西都市报娱乐观察员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有空大睡了一觉。并继续回复粉丝提问。“这几天大家都累坏了。所以我们出去聚餐大吃了一顿,慰劳自己。晚上我还想去海边散散步,那里很安静!”范冰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说,父母已经到戛纳了,她想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陪陪他们。

  华西都市报:你认为中国电影人有希望成为国际顶级电影节的主流吗?

  范冰冰:其实在戛纳可以告诉更多的世界电影人,中国是一个特别有故事的国度,中国人对于电影的热爱其实是超乎人们的想象的,我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关注

  中国市场,成为主流没有什么不可能。

  华西都市报:冰冰为什么那么瘦?有什么好方法减肥吗?尤其是脸和腿。

  范冰冰:还好啦,我从来没有控制过自己的体重,我觉得为了减肥而牺牲健康很不值得。女孩子太瘦了不好的,我可能是国内女演员里比较“有重量”的了,就是腿和脸比较显瘦,他们说我很会长,哈哈。其实除了有工作的时候我会节食一下,其他不拍戏的时候我都不管体重的,有工作了再说。女孩子还是要健康为主,可以在饮食上注意一下,但不要太过了啊。自然才是美。

  华西都市报:能不能简单描述一下您眼中的成功男士特点?

  范冰冰:开朗,博学,心胸宽阔,待人真诚,有幽默感,有责任感,基本上满足这几条的,即使现在不是成功男人,以后也一定会成功的。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