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今晚为爱子搞百日宴 吴君如从戛纳返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9日08:27
视频:李嘉欣:今晚为儿子办百日宴
李嘉欣爱子小JM近照
李嘉欣爱子小JM近照
百日宴特别版糖果
百日宴特别版糖果
百日宴邀请卡
百日宴邀请卡

  今晚,大美人李嘉欣与夫婿许晋亨将为爱儿Jayden Max (许建彤)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百日宴,约筵开20席。嘉宾名单中除了许家的亲友外,李嘉欣唯一邀请的圈中好友就只有吴君如、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和自己的经纪人陈善之,吴君如为赶及祝贺嘉欣更由戛纳赶返香港。

  据悉,小JM的百日宴由李嘉欣和老公一同策划安排,夫妇同心有商有量,务求为爱儿举行一个充满童真、爱心及别具心思的庆祝会。食物方面,有传李嘉欣选了西餐,而令一向嗜食中餐的婆婆不满。但有知情人士表示近年已甚少人喜欢吃鱼翅,故李嘉欣特别挑选了西式晚膳款待来宾,婆婆只好迁就一下了。菜式方面有燕窝、鹅肝、牛肉和龙虾等。

  至于装饰布置方面,李嘉欣特别邀请了著名的日本艺术家团队到香港布置,装饰主题是一个童话故事,香港从来没有人做过,肯定会令来宾大开眼界。回礼的礼物亦同样别具心思,肯定充满惊喜。早前李嘉欣就在微博率先曝光了特别为百日宴设计制作的邀请卡和特别版糖果。而李嘉欣也相当紧张小JM当晚的状况,并要求摄影师不能使用闪光灯,以免爱儿眼睛受强光刺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