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施瓦辛格私生子已10岁 女佣干掉终结者的婚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19日08:27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分居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来各种猜测,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这对25年的模范夫妻分道扬镳,现在终于真相大白,原来两人真正分手的原因是施瓦辛格早在十多年之前与一名女佣有染,并与这名女子生下一个私生子。

  当施莱弗得知此事之后,她搬出了两人位于布伦特伍德的豪宅,这位女佣为施瓦辛格一家服务了20余年,已于今年1月正式退休。本周一晚,施瓦辛格向《洛杉矶时报》发出一份正式声明回应公众对他与妻子分居的疑问,在这份声明中施瓦辛格说道:“离开加州州长职位之后我告诉了玛利亚这件发生在十几年前的事情,我理解因为这件事情引发的我家人、朋友对我所产生的愤怒及失望情绪,对于已经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我将不会有任何借口地承担所有责任。我已经向玛利亚、我的孩子们、我的家庭做出了道歉,我真的非常对不起他们。”在声明的最后,施瓦辛格写道:“我请求媒体能在这段艰难的时间尊重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应该由我来承担你们的关注和批评,而不是我的家人们。”关于这份声明玛利亚的发言人表示这位前加州第一夫人暂无评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