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交响曲》 > 新闻追踪

《乡4》今晚登陆天津卫视 郭德纲为剧做贡献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19日08:13
《乡村爱情4》赵本山剧照
《乡村爱情4》赵本山剧照

  北京日报5月19日报道 天津卫视将于今晚(5月18日)在黄金时段将三集连播由赵本山、小沈阳、于月仙、刘流、王小利主演的37集完整版《乡村爱情交响曲》,每晚三集《乡爱》之后是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特别版,四小时的“欢乐直通车”让您一次笑个够。而且郭德纲还对于《乡村爱情交响曲》做出过贡献。

  小沈阳开了演唱会

  天津卫视播出的《乡村爱情交响曲》推出了广告“零等待”,在每晚19:30《新闻联播》结束后,不插播广告将直接播出《乡村爱情交响曲》。在其他三家卫视还在漫长的放广告时,天津卫视会第一个播出《乡爱》,节省观众的时间,这种无缝链接的方式可以让观众尽情欣赏东北小品式的幽默。天津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天津卫视这次播放的是37集完整版《乡村爱情交响曲》,剧中小沈阳将大秀歌技,比如对着女朋友李秋歌唱情歌。相比34集的删减版,小沈阳在完整版中多了20分钟的表演,可以让观众一饱眼福。

  赵本山转型大变身

  赵本山在《乡爱》中戏份不多,但是一出场就“笑果”十足,这次在《乡爱》中赵本山的扮演的王大拿成了一个“结婚狂”,整天想的就是跟女企业家杨女士结婚,而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喜欢的就是杨女士的女儿李秋歌。天津卫视这次为了配合《乡爱》播出,打造了赵本山、郭德纲两大笑星的“欢乐直通车”,每晚三集《乡爱》之后,就是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特别版,长达四小时的节目让观众笑个够。天津卫视的工作人员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欢乐直通车”的创意起源于赵本山、郭德纲的一个玩笑。原来郭德纲早年的一个相声段子里唱过一段唱词“夜深了,月牙出来了,人说月牙像月老儿”,这段唱词随着郭德纲的推广而走红,好多人以为这是太平歌词的唱段,其实这段唱是赵本山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夜深人不静》的主题歌。本山原唱,但是老郭翻唱后才走红,所以这次赵本山在《乡爱》中又重新唱了这首歌,就是片尾曲《月牙儿》。赵本山还开玩笑说:当时后期制作的时候差点打上一句“郭德纲先生对此歌有贡献”。

  开放式结局留悬念

  天津卫视为了配合《乡爱》的播出,推出了有奖收视活动,收看天津卫视《乡爱》,参与短信投票,有机会赢取德云社十五周年演出的门票。而且《乡村爱情交响曲》的结局是开放式的,比如王天来与李秋歌的恋爱,谢永强和王小蒙的感情纠葛、王长贵与谢大脚的大大闹闹,都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结局。期望大团圆结局的观众可能会失望,但是《乡爱》的制片主任刘流表示,这正是希望给观众一点悬念,《乡爱》的第五部剧本虽然还没有创作,但是会延续这些悬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