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83版“射雕”英雄重聚 黄日华苗侨伟确定出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9日00:06
“郭靖”黄日华和“杨康”苗侨伟已确定前来参加
“郭靖”黄日华和“杨康”苗侨伟已确定前来参加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继早前83版《射雕英雄传》主演荧屏重聚之后,日前记者获悉,83版《射雕英雄传》原班人马也将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中团聚。目前,“郭靖”黄日华和“杨康”苗侨伟已确定前来参加,而当时的龙套、演侍女的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联系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位龙套巨星此次出场将比当年的主角排场大很多。

  节目组表示,前几天,翁美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忌日刚刚过去,而她所扮演的83版黄蓉一直是人们心中的经典。节目有可能邀请各版黄蓉的扮演者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米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来参加一个怀念经典的环节。

  83版《射雕英雄传》巨星云集,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了只有四句台词的金兵乙,刘嘉玲只演了个小小的侍女,刘德华则是成吉思汗身边的侍卫,压根没有台词,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是小商贩小乞丐。当时里面名不见经传的龙套角色,现在都是大腕。因此他们能否出席在节目还是个未知数。据透露,刘嘉玲前来的可能性比较大,她所开出的要求也比主演要高得多,抢尽了主演们的风头。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413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823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