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戛纳亮相 李冰冰全智贤魔幻交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8日23:26
李冰冰称与全智贤握手就像过电
李冰冰称与全智贤握手就像过电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新快报讯 当地时间5月17日,好莱坞华裔导演王颖执导的《雪花秘扇》在戛纳举行记者招待会,制片人邓文迪、弗洛伦斯·斯洛恩携主演李冰冰、全智贤亮相。这部电影由于档期的问题,没能赶上戛纳电影节的竞赛,但是却会为下个月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邓文迪称与章子怡关系还不错

  当天两位女主角上演“黑白配”,李冰冰穿黑色Dior小礼服,全智贤则穿一条白色的裙子,显得相当清新。

  影片原本是邓文迪、章子怡和米高梅的老板娘弗洛伦斯·斯洛恩计划合作的项目,当时确定由章子怡与全智贤主演。但就在影片开机前,身陷“泼墨门”和“诈捐门”事件的章子怡宣布退出,角色由李冰冰出演。关于退出的原因也众说纷纭,有说是章子怡与邓文迪因为捐款的事情翻了脸。当天有记者现场向邓文迪求证,邓文迪否认了自己与章子怡不和的传闻,并说她的退出是因为身体和档期的原因。“子怡那时候生病,时间也不对,就没有演成。”记者再问她现在和子怡的关系怎么样,邓文迪说,“我在上海见到子怡,还是蛮好的。”

  而当时因为章子怡才答应出演的全智贤,在章子怡宣布退出后也一度表示要退出。当天有记者刚向全智贤提到章子怡的名字,她就摇手说:“还是不要提章子怡了吧,这样对李冰冰不公平。”

  李冰冰与全智贤交流挺魔幻

  虽然是第一次到戛纳参加电影节,但是李冰冰却受到法国人的欢迎。谈到自己与全智贤的合作,李冰冰认为更多的交流都来自于感知。“那种交流挺魔幻的。我到片场,看到全智贤已经扮上了,当我们第一次双手接触的时候,有一种过电的感觉,一股暖流打通全身,我能从她的眼神里看到很纯净的爱。”

  尽管片中男主角休-杰克曼没有来戛纳,但邓文迪还是对他赞誉有加:“休-杰克曼对于中国很感兴趣,他来中国拍了一个多星期电影,他还在电影中用中文唱歌,光这个就学了两个月。”休-杰克曼在片中出演一位住在上海的澳大利亚人。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413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8183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