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渴望恋爱 直言遇见感情不容易

来源:红网
2011年05月18日16:32
(方大同直言渴望恋爱。)
方大同直言渴望恋爱

  创作俱佳而近年来人气爆棚,尤为低调的方大同5月17日携新专辑《15》做客“快乐大本营”。在纷扰的娱乐圈几乎与绯闻绝缘,在后台接受采访的他笑言“享受自己选择的生活”,笑称“忙于创作无暇造新闻”。此外,频频表示渴望感情的方大同也表示期待“今年能有恋情”。

  身份:我只是做音乐的人

  比起当初用歌手或演员来划分演艺圈内的分工,近年来因为大批人全面发展,外界却则出现了一个统称艺人。只是比起许多后起之秀的艺人们影视歌全面发展,不发专辑几乎难有现身的方大同则更多了音乐人的低调。比起许多艺人都忙着造新闻、抢曝光,方大同笑着说:“我只会做音乐,别的都不拿手,讲话不太流利,也没有什么太多号将。公司不会安排我上很多节目,因为每年有6到8个月的时间,我都在忙着做专辑,接下来不是宣传就是演唱会,可能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去造新闻了。”

  虽然被称为艺人,却只单调的忙于音乐,方大同则不仅笑言:“其实外界叫我什么都无所谓,名称都是大家交的,虽然叫我艺人,我最后做的也只是歌手的活。”新专辑中小露身手自导MV,方大同强调并非有意跟风做导演:“只是因为忙着录制,没有时间去开公司的策划会,我就想能否拍下录音时的画面做MV,当时没有费用预算,也只是纯偶然的一个作品。”至于未来,他坦言如果转战影视也要从演员做起,但目前并未有相关计划。

  感情:渴望今年能恋爱

  因为低调和内敛,近年来人气爆棚的方大同却甚少有绯闻传出,几乎与纷扰的娱乐圈有点不搭。在新专辑中,一首《好不容易》也不无透露对爱情的渴望。早前几站宣传时都直言渴望婚姻,此次亮相长沙方大同也感慨期待坠入情网:“渴望今年有恋情,但恐怕是谈不了,不知道能否遇见。”他亦笑言,新歌是送给许多圈外已经结婚的好友,“觉得他们能得到幸福是很不容易的,也是说自己要遇见感情有多么不容易。”

  此外,方大同直言自己的感情观也十分纯粹:“新专辑中有一首叫《情胜策略》,讲的是一些人把爱情当游戏,但最后很难获得持续的幸福,我不认同这种做法,我觉得在爱情里真情比策略重要。”记者 朱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