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群星共建“母亲水窖” 侯耀华书法拍出53万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18日15:27
侯耀华
侯耀华
侯耀华两幅书法拍出53万元
谭晶

  5月16日晚,“中国民营企业家慈善晚会暨‘母亲水窖’广州行”活动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名民营企业家,与侯耀华、谭晶、李玉刚等明星齐聚一堂,共同捐助万口“母亲水窖”,为西部贫困干旱地区的母亲和家庭解决饮水困难。

  晚会由周涛、张泽群、朱迅担任主持。尚雯婕打头阵献唱《候鸟》,何洁载歌载舞演唱《梦幻夜》,谭晶、祖海、陈小朵、汪峰、李玉刚等演艺明星也带来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当晚的最高潮是现场拍卖艺人捐献品环节。侯耀华率先以两幅当场挥墨而就的书法掀起拍卖热潮,一幅“生命之源”和一幅“天佑中华”总共拍得53万元人民币。之后,谭晶拿出了在世博会做志愿者时的五套亲笔签名服装拍得23万元,而中标的女企业家自称并不认识谭晶,平时也没怎么看娱乐节目,只为谭晶的美丽所打动,也为大家一心向善的热情所感动,所以才积极举牌竞投。此外,何洁带来的一幅工艺刺绣《五牛图》拍得31万元,李玉刚捧出一套精致玉茶壶拍得93万元……加上现场善心人士的捐款,当晚共募得善款过千万元。据主办方称,因捐款人数众多,善款总数至晚会第二天仍在持续增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