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廷嘉做客《向上看齐》 演绎甜美摇滚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4:47
陈廷嘉演绎甜美摇滚风
陈廷嘉演绎甜美摇滚风

 

陈廷嘉做客《向上看齐》
陈廷嘉做客《向上看齐》

 

陈廷嘉做客时尚节目
陈廷嘉做客时尚节目


  近日,时尚女星陈廷嘉做客时尚节目《向上看齐》,身穿白色波点荷叶边雪纺罩衫下搭拼接LEGGING足登黑色罗马鞋亮相,甜美时尚小露香肩又有几分性感。节目中,陈廷嘉大方分享穿衣经,自爆自己的修身小心机,而一向在电视荧屏上以古典美女角色示人的她,更是自言其实私下是个“摇滚迷”,钟爱猫王Elvis充满爆发力、自由的力量的歌声,这样的音乐类型也深刻影响她的穿衣风格,摩托车手的皮衣、镶嵌满宝石的紧身连体衣、流苏、印花、代表爱国主义精神的军装风格,这些摇滚巨星式的打扮,都是启发廷嘉穿衣激情的灵感。现场廷嘉变身“甜美摇滚风”,将华丽妖娆的摇滚元素与甜美的风格相结合,带来一种全新的酷感。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