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倪虹洁推广公益拍爱心MV 掌握手语关注特殊群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4:40
倪虹洁和搭档手语交流
倪虹洁和搭档手语交流

 

爱心
爱心


  近日,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歌《爱心》正式上线,影视演员倪虹洁、节目主持人春妮、盲人钢琴家赵新以及达人秀冠军刘伟等参与了歌曲MV的拍摄。令人意外的是,倪虹洁在拍摄现场竟能与听障搭档熟练地进行手语交流。

  私下关注特殊群体 学习手语

  这首公益歌曲MV主旨在于为残疾朋友开办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会,倪虹洁在片中则是以志愿者的身份出现来帮助他们完成梦想。和她一起搭档拍摄的是一位听障朋友,刚一见面,倪虹洁就用熟练地手语和他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让对方倍感亲切,两人聊得非常开心,顿时没有了距离感。这让在场的记者很是惊讶,倪虹洁在受访时表示“其实私下也很关注这个特殊群体,看他们流畅的用手语表达情感时,就好像在舞蹈一样,很美,所以我有时候接触到了就会学习,这也是一种交流的方式”。除了和自己的搭档,倪虹洁还和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有的小朋友更是看倪虹洁如此亲切,以为她是大学生志愿者,现场气氛充斥着快乐。

  爱心无界 身体力行

  出道多年的倪虹洁一直十分关心公益事业,身体力行的去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据悉,这也已经不是倪虹洁第一次参与公益歌曲项目,倪虹洁还有个身份就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奔跑天使基金的形象代言人,早在2008年她就个人出资录制了公益歌曲《奔向爱》,以这种方式为“5.12汶川大地震”孤残儿童募集善款物资。倪虹洁的有爱心在朋友圈也是出了名的,这体现在她对小动物的喜爱与关心,每次拍戏遇到流浪猫狗,她都会毫不犹豫收养,尚敬导演就曾说“倪虹洁和剧组的猫猫狗狗都跟朋友一样,别看倪虹洁那么瘦小,但是甭管多大多凶的巨型犬,她也能打成一片”。倪虹洁也始终相信《爱心》中唱到的那样,“爱世界,世界爱你,有爱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