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东方美冲击国际舞台 范冰冰章子怡成最靓女星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5月18日14:37
明星漂亮指数排名
明星漂亮指数排名


  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如期而至,虽然国内并没有影片竞争奖项,但媒体和观众的目光依旧没有离开戛纳,哪位女星更“漂亮”则成为近段时间大众关注的焦点。“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期为内地明星)之最漂亮女星排行榜显示,被誉为“性感女神”的范冰冰位居榜首,“神仙姐姐”刘亦菲紧随其后,章子怡、陈好、秦岚、黄圣依、李小璐、汤唯、李冰冰、孙俪分列第三到十位。

  榜单结果表明,在最漂亮女明星中,入围的十位明星得分比较平均,相互之间差距不大,竞争较为激烈。经常活跃在各种时尚盛典,并凭借“仙鹤装”再次闪耀戛纳的范冰冰以微弱优势战胜刘亦菲、章子怡荣登榜首。东方神韵、富于才华和个性是被判定为“漂亮”的关键因素。

  东方美冲击国际舞台

  榜单中,位列第一的范冰冰,去年以一席独具东方韵味的“龙袍装”征服戛纳,今年再以“仙鹤装”亮相,不但成功走上国际舞台,更被外国媒体人大赞“太漂亮”。一直活跃在国际影坛的章子怡则是“东方美女”的代言人之一。凭借《色戒》中民国女子王佳芝走入观众视野的汤唯,屡屡参与跨国影片拍摄,进军国际舞台,一直被认为独具东方神韵。几位女星经常出现在国际电影节红毯上,是介绍和展示中国文化的代表性人物,无论是衣着服饰,还是气质外形都具有东方女性的美感。

  女人味更具吸引力

  榜单中,有“神仙姐姐”之称的刘亦菲和被誉为“万人迷”的陈好可谓女人中的女人,不管自身形象还是在影视剧中扮演的角色,都透露出十足的“女人味”。当然知性温柔的秦岚,清纯靓丽的黄圣依,聪明可爱的李小璐,典雅稳重的李冰冰,亲和自然的孙俪,也各自从不同的方面诠释着“女人味”,颇具女性魅力,占据榜单一席。

  “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中明星形象特质核心词汇的设置,参照人格特质心理测评维度,并对点击量最高的娱乐新闻进行词频分析,选择出现频次最高的明星形象特质词汇,由业内专家再次筛选,最终确定54个。榜单通过对近四万名网友进行调查并将海量数据进行分析,最终形成基于消费者印象的明星形象特质词汇数据库,本期榜单以“漂亮”为核心词汇,阐释最具“漂亮”特质的女明星。

  “明星漂亮指数排行榜”(第一批为中国内地明星)作为“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的一部分,旨在将专业调查手法引入娱乐产业,通过严谨调查和数据解析对明星的形象特质进行深入解读,利用明星形象特质词库既可以从明星的角度出发,进行详细的形象分析;也可以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找到最符合产品所需要形象的明星。粉丝网娱乐产业中心将陆续发布其他形象特质词汇榜单。(粉丝网明星研究院 魏天阳)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