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亚文演绎“洋气”军人 展示英雄儿女情长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18日14:22

  今晚,由花箐执导的抗战大戏《远去的飞鹰》在湖北台综合频道四集连播,《闯关东》中的硬朗小生朱亚文将“军人”演绎到底。昨日记者电话连线朱亚文,演过众多军人角色,朱亚文觉得高志航“最洋气”。

  在展现中国第一代空军的《远去的飞鹰》中,朱亚文塑造的高志航,原型就是民国时期的空军英雄高铭久。

  演过众多军人角色,朱亚文觉得高志航“最洋气”,“留过法,喝的都是洋墨水”。更绝的是朱亚文还娶了个洋妞在东北作战时认识的俄国女孩葛莉儿,“你说洋气不?”朱亚文得意地问道。

  一个说中文,一个操俄语,但朱亚文透露,跟葛莉儿对戏没有想象中困难,“她在中国呆过一年,语言天赋特别厉害,我们对戏时她全部都说中文”。

  朱亚文回忆,最让他记忆深刻的是两人分手时抱头痛哭的一场戏。因为中国空军不能与外籍女子结婚,最终高志航只能将葛莉儿送回通化老家,“别看高志航很大男子主义,但一旦爱情来了很会讲浪漫,中西结合的婚礼以分离告终,我觉得高志航就该放下自尊痛哭一场”。

  据《远去的飞鹰》制片人吴毅介绍,“之所以选择朱亚文出演高志航,就是希望挖掘他情感方面的细腻发挥,朱亚文过去的角色都太硬了,《远去的飞鹰》里他是位儿女情长的英雄,从他对两任妻子的牵挂,对小女儿的爱怜中都可以看出来。”记者 陈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