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核时代》杀青 刘丹朱雨辰演绎另类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4:16
刘丹写真
刘丹活泼靓丽拍写真


  都市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于近日在厦门杀青,已投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云集了朱雨辰、马苏。隋俊波等新生代优秀演员,时尚气息非常足,金英马签约演员刘丹也在剧中担任主演,其在剧中扮演“徐航”(朱雨辰饰)的母亲,两人携手为观众演绎了一段全新感受的另类“母子情”。

  《双核时代》聚焦80后的婚姻、爱情、工作,通过四个不同家庭的故事反映出幸福的含义。剧集元素丰富,画面感时尚,相信会受到不少观众的青睐。刘丹作为内地优秀演员,出道多年,一直都以其知性并且外冷内热的性格受到大家喜欢,这一次在《双核时代》中饰演“徐航”的母亲也是对其演技非常大的一次挑战,不光要诠释出一个都市母亲身上的特有感觉,也要和朱雨辰之间有真实的母子情感。在实际年纪上两人相差并不是很大。所以在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刘丹就进行了非常仔细的揣摩与研究。

  私下会和朱雨辰在一起探讨剧本,研究如何表现出这个人物的个性,因为该剧的青春气息比较浓厚,所以在表现角色的个性上刘丹还是有自己独立的一套章法,从内到外的诠释,专注于人物内心,在形体表演上在增加一点点的幽默感,着实很有看点。

  据了解,该剧有望在年内登陆荧屏,青春励志的故事几乎每一个观众都非常喜欢,在快节奏的“双核时代”会有怎样的故事上演,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