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完美收官 王丽坤于和伟火海相依留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4:03
王丽坤于和伟剧相依偎

 

王丽坤《青盲》
王丽坤《青盲》剧照


  据悉,由王丽坤、于和伟主演的大型悬疑剧《青盲》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高涨,于昨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完美收官,王丽坤和于和伟的爱情纠葛也在最后有了交待,十年悲伤恋歌,所有的误会都得以化解,但是火海中相依的两人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悬念。

  王丽坤在《青盲》中扮演的是女军医王玲雨,当十年前的爱人张海峰(于和伟饰演)以犯人的身份出现在她眼前时,她努力平静了十年的生活掀起了涟漪,爱与恨交织的情感让她不再理智清醒。剧中他们的青涩时光,鸟和鱼的美丽恋歌,现实对他们爱情的剥夺,都让观众产生了种种怜惜,就在很多人都猜测他们能否在一起的时候,结局给了观众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王玲雨解开了心结,悔恨不已,张海峰在最危险的时刻冲进火海,两人火中相依。

  单纯的以爱情而论,这种结局是美好的,但是作为电视剧的结尾则给观众留下了悬念,网友也热议“两个人最后会逃生吗?”“难倒两个人就这么死去了?”“是不是有续集呢?”。对此,王丽坤称“其实,我也挺好奇他们的结局到底是什么,但是扮演王玲雨这个角色,我觉得我在剧中最大的部分就是爱情的纠结,现在冰释前嫌,又让观众有期待,这样安排挺好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