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3》女主角抵沪 否认是梅根替代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8日13:54
《变形金刚3》女主角首度抵沪 否认是梅根“替代品”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迷离双眸,性感嘴唇,凹凸身姿,入行几年,就攀上了模特界的最高峰,一跃成为国际超模,还成功抢走梅根-福克斯的饭碗,成为《变形金刚3》的新晋女主角,她就是罗西-汉丁顿-惠特莉。昨日,这位好莱坞新星来沪拍摄雪佛兰新车爱唯欧的广告。受访时,她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不是梅根-福克斯的替代品,而是会用自己的性格去影响《变形金刚3》这部电影。 ”

  高效工作狂极力瞒隐私

  年仅23岁的罗西,在模特界出道不过六年,就被外界赞为“新一代的凯特-莫斯”。记者昨日见到,正在拍摄平面广告的罗西,身着机车服配火辣热裤,面对镜头散发出迷离冷艳的气质。据工作人员介绍,罗西在半个小时内就能拍完一组照片,几乎没有废片,可见工作效率之高。

  不过工作状态极佳的罗西对于自己的私生活却极为保护。经过允许后,媒体才能为她拍照,采访时的提问也要通过经纪人的挑选,关于其恋情与身世的私人问题,罗西也不愿回答。事实上,罗西的来头可是不小,其祖父是英国爵士,按辈分算来,她也算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的远亲,拥有高贵的皇室血统。不过低调的罗西并不炫耀自己的显赫家世,只是只言片语地答道:“家庭给予了我支持与自信。”至于她与好莱坞著名影星杰森-史塔森的恋情,她更是讳莫如深,不予作答。

  新“金刚女”自信与梅根不同

  提及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印象深刻的除了那些汽车人,再有就是美艳的女主角了。据报道,《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在拍摄广告时一眼相中了气质绝佳的罗西,在与原来的女主角梅根闹掰后,罗西便顺理成章地成为 “金刚女”的不二人选。 “在2009年就遇到了导演迈克尔-贝,那时我们正在拍一个广告。在去年的5月份,我接到了他的电话,有一个新的电影快要开拍了,问我要不要去试镜,当时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电影和哪个角色。几天后,他们正式告诉我被聘为女主角,当时我非常激动,从得知这个好消息到电影开拍只有两三个星期,所有事情很快就这样发生了。”罗西面露笑容地告诉记者。

  在《变形金刚3》这样男性化的电影中,似乎梅根、罗西都逃不过“花瓶”的宿命。对此,罗西却不以为意,自信满满地表示:“我用自己的性格去影响《变形金刚》,同时把自己的理解带到电影中去。 ”与梅根-福克斯相比,罗西认为自己更胜一筹,完全不会淹没于梅根的光环下。“不觉得会成为她的替代品,在《变形金刚3》中,我出演的是一个新角色,饰演男主角的新女友。当我加入剧组时,他们都非常爱戴我,我很快就融入其中。不过这样的魔幻电影对我的想象力是一大挑战。 ”

  好莱坞新星期待更多电影

  罗西在接拍《变形金刚3》后,人气急剧走高,代言纷纷“袭”来,不仅成为英国国宝级奢侈品牌巴宝莉的代言人,还有望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一姐。对于今后的事业规划,罗西谦虚又害羞地表示,现在的她正处于有意思的阶段,“现在对我来说有很多新颖的东西,我会去尝试,对我的能力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但我会怀着期待的心情去等待将要发生的一切。 ”言语间,罗西流露出对于电影事业的向往,“看到自己在那么大的屏幕上出现,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希望可以在更多的电影中出现。 ”据报道,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掌握好莱坞顶尖人脉资源的创新艺人经纪公司已向罗西投来橄榄枝,她今后的星途可见一斑。记者 韩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