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非情》将上星 王新“负心”江一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1:55
王新与江一燕
王新与江一燕精彩剧照

 

王新《情非情》
王新《情非情》剧中对戏


  由王新、江一燕,任重等主演的反映公安生活的电视连续剧《情非情》将于近日首次上星在安徽卫视播出。其中,王新饰演的梁敬东与江一燕饰演的向美双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谈及角色,王新也笑称“负心”了江一燕,估计观众看完会很气愤。

  据了解,《情非情》中王新与江一燕本饰演一对情侣,向美双(江一燕饰)为梁敬东(王新饰)代罪入狱。当向出狱后,母亲已经离世,自己的未婚夫却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结婚了……对此,王新也笑称,这部戏里梁敬东是个负心汉,是个现代的“陈世美”,估计观众看完也会很气愤、破口大骂。而不少观众却对该剧十分期待,观众们认为王新正气正直的形象演起“负心汉”一定更是看点十足。据悉该剧将于5月20日首上星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

  另外,刚刚结束《女子拆弹部队》拍摄的王新又受邀同时主持两档节目,尽显大气的主持人风范。而王新挑大梁主演的《侦察记》也将于本月底登陆北京影视频道,6月中旬左右全国上星。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