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传雄将代言花儿朵朵 欲签实力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1:52
周传雄
周传雄


  即将于5月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昨日曝出将邀请“情歌教父”周传雄代言,正尝试转型摆脱苦情形象的周传雄还尝试做经纪人,有消息透露,他将在今年的《花儿朵朵》选手中择优约下一至两名亲自培养。

  《花儿朵朵》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蔓延,其启动仪式也已定于5月26日在京召开,昨日有歌迷在微博上互通风声:“久违了的周传雄要代言花儿朵朵啦!很可能会出现在5月26日发布会上哦!”青海卫视相关工作人员也确认“周传雄会出现在我们一周年的庆典上”,是否会签约花儿朵朵选手?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不太清楚”。

  自周杰伦开始,有才华的幕后制作开始走向台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从台前彻底转向幕后的艺人并没有几个。据悉,近年来鲜有消息的周传雄,除了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还做了不少幕后工作,甚至亲自当起经纪人。由他倾力打造的女歌手李千娜去年凭借电影《朱丽叶》获得了金马奖最佳新人奖。此次受邀担任《花儿朵朵》代言,很可能是冲着物色弟子人选而来。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