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ngela Aki为《丧失名字的女神》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8日11:29
Angela Aki
Angela Aki


  搜狐娱乐讯 (aya/文)据悉,Angela Aki(日本创作型女歌手,代表歌曲《Kiss Me Good-Bye》)将于6月8日(星期三)发售单曲碟《开始的叙事曲》,这也是她时隔一年的最新作品。

  虽然距CD发售还有一段时间,但目前此消息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成为热门话题。这和CD主打歌《开始的叙事曲》是目前正在热播的日剧《丧失名字的女神》(富士电视台,每周二东京时间21:00~)的主题歌不无关系。此剧描写了妈妈圈内复杂的人际关系,在日本家庭主妇中反响强烈。

  《丧失名字的女神》围绕小学入学考试问题讲述了五位育儿母亲之间展开的错综复杂的纠葛。原以为女人间的较量在毕业、工作、结婚、生子后便会告终,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儿童教育”、“入学问题”等一系列新一轮的斗争,其中交织着错综复杂的友情、嫉妒、虚荣、谣言、虚伪、谎言、背叛,每一个人都无法自拔地陷入“妈妈圈地狱”。这是一部送给所有正在寻找幸福的女人们的电视剧,是一部极具现实意义的震撼作品。

  这样一部极具冲击力的影视作品中,Angela Aki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歌《开始的叙事曲》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观众们反应说:“在每集结束后听到这首歌,好像被拯救了一样。”“这是一首给人带来希望的歌。”这首歌曲与电视剧一样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受到广泛关注,5月16日(星期一)在人气歌词检索排行榜上夺得冠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