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丁丁历险记》曝先行预告 独角兽号华丽现身

2011年05月18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视频:《丁丁历险记》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影业和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3D大片《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Secret of the Unicorn),今日曝光了第一款1分12秒的先行预告片。由于影片采用了动作捕捉+CG动画的技术手段,因此出现在电影的各大主角都以逼真的动画形象亮相。男主角丁丁、独角兽号的真容在预告片中全部出现,导演斯皮尔伯格和制片人彼得-杰克逊的名字依旧是预告片的主推内容。预告中甚至用“空前绝后”来形容这部大片。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改编自比利时小说家埃尔热的同名系列小说。埃德加-怀特选择了《独角兽号的秘密》这本出版于1942年的小说改编。影片讲述了丁丁买了一只船模送给船长,这艘古老的船模叫作"独角兽号",背后隐藏着红色拉克姆海盗的故事,而船的桅杆中还藏匿着阿道克船长祖宗流下的藏宝地图。丁丁、白雪和船长打算揭开独角兽号的秘密,但困难却接踵而来。《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将于今年12月23日登陆北美。斯皮尔伯格计划将“丁丁”系列拍成三部曲,如果本片票房大卖,那么第二部将由彼得-杰克逊执导。按照目前的计划,第二部《丁丁历险记》将根据《七个水晶球》(The Seven Crystal Balls)和《太阳的囚徒》(Prisoners of the Sun)改编,片名有可能是《太阳的囚徒》。但目前改编剧本尚未进入操作期。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