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昔日的我》访谈活动 山下敦弘边喝酒边爆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8日11:21
电影《昔日的我》访谈活动
电影《昔日的我》访谈活动


  搜狐娱乐讯 (aya/文)由妻夫木聪(主演电影《恶人》)、松山健一(主演电影《挪威的森林》)首次合作主演的电影《昔日的我》(《My Back Pages》)于5月17日在东京六本木举办了访谈活动,山下敦弘导演(执导电影《梦十夜》)、演员长冢圭史(出演电影《嫌疑犯X的献身》)、山内圭哉(出演电影《帕高与魔法绘本》)也一同出席了此活动。这次访谈活动被打上了“酒醉talk show”的标签,因此山下敦弘导演等人都是手执啤酒坐在舞台上的,他们一边喝着小酒一边向大家讲述拍摄时的小插曲以及20岁时候的青春回忆。

  本片改编自以写作文艺类书籍以及电影评论见长的川本三郎的著作《《My Back Pages 60年代故事》,讲述了以1971年自卫警官自杀事件为中心发生的一系列纠葛,生动刻画了生存在那个年代的一群怀抱着时代革命之梦的年轻人形象。

  据称,山下敦弘与演员长冢圭史、山内圭哉在电影开拍前就有过交流。与山下敦弘时隔十年再次合作的山内圭哉夸奖山下说:“他能撑起大排场了,变得很有气势。平时他都比较安静,但是挑选删剪镜头之类的工作的时候就变得特别有生气,看起来真成了个了不起的人物。” 山下敦弘则开玩笑道:“如果山内的老婆也来一起喝酒,那我估计也能眼含热泪感叹:‘山内成了个了不起的人物了啊。’”

  片中出现的大学镜头是在群马县拍摄的,其中学生运动的领袖由山内圭哉饰演,另外还有很多电影导演都参加了拍摄。对此山内圭哉回忆说:“到了集合地点发现有好多认识的导演。我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在非法集会地身后全是电影导演。”山下敦弘笑着回应道:“那可是我心中的关西全明星阵容。”

  当被记者问起这部电影的看点时,山下敦弘好像真的喝醉了一样地回答说:“演员全员都很棒。这难道不是特别有深意,深得很过头吗。不过说实话很累呀,被这群演员给折腾的。”

  电影《昔日的我》将于5月28日开始在日本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