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翔弘加盟《生死钟声》 挑战谍战剧人格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1:01
王翔弘加盟《生死钟声》
王翔弘加盟《生死钟声》

  搜狐娱乐讯 30集谍战剧《生死钟声》已于近日在横店低调拍摄。因为剧情关系该剧自开拍以来已近一个月,依然秘而未宣。据悉,该剧由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翔弘等人共同出演。而王翔弘首次演绎的特务形象,也将在《生死钟声》中一鸣惊人。随着剧情的深入,这部描述国共两党间如何明争暗斗的震撼幕后逐渐浮出水面。

  据悉,谍战剧《生死钟声》讲述了因共党叛徒被国民党俘获后,出卖共党内部机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并将共党人士安全送出上海,与国民党周旋斗智斗勇的故事。王翔弘的角色叫刘一功,是我党的一名特务。与所有的谍战剧一样,王翔弘在剧中不乏卧底、特务、情报交换、悬疑等任务。拍过许多古装剧、年代剧,对于演个“江湖中人”,王翔弘总是能够信手拈来。此次初次挑战谍战剧,王翔弘表示,“对于谍战剧,我感觉十分新鲜。特务其实本身也是一名演员,他要好好隐藏自己的身份,身上就会充满戏剧冲突,这样的‘人格分裂’我很想尝试。”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