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施瓦辛格承认有私生子 与下属发生婚外情致分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8日09:31

  据《洛杉矶时报》网站17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承认,他在10多年前与一名女雇员发生婚外情并生下一个孩子,这是导致他和夫人玛丽亚·施赖弗告别25年夫妻生活、开始分居的主要原因。

施瓦辛格与妻子(资料图)
施瓦辛格与妻子(资料图)


  对妻子孩子忏悔

  在被《洛杉矶时报》问起分居一事时,施瓦辛格在声明中表示,他在今年1月卸任州长职务之后向妻子承认了这件事。此后施赖弗从他们位于洛杉矶布伦特伍德的豪宅中搬走,并且分居至今。施瓦辛格表示,他已经向妻子、4个孩子等家人表示悔恨,但没有任何理由为自己的做法开脱。

  施瓦辛格还在声明中呼吁保护隐私,请求媒体“尊重我妻子和孩子”,“我应受关注和批评,但我的家庭不应承受”。

  女雇员服务20年

  据报道,这名女雇员曾为施瓦辛格一家工作了20年,并于今年1月退休。她在施瓦辛格承认这起婚外情之前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她希望为这家人工作20年,然后光荣退休,现在这个目标已经实现。她还表示,孩子是她与自己原来的丈夫所生。在施瓦辛格透露与这名女性有染之后,她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据一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自孩子出生以来,施瓦辛格一直承担着孩子的赡养费。

  模范夫妻已分居

  现年63岁的施瓦辛格与55岁的施赖弗曾经是一对令无数美国人羡慕的俊男才女。施赖弗出身声名显赫的肯尼迪家族,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外甥女。1977年,经全国广播公司著名主播汤姆·布罗考的撮合,刚刚大学毕业的施赖弗与奥地利健美冠军施瓦辛格相识。经过近9年的交往,两人在1986年4月结婚,婚后育有两男两女。

  在施瓦辛格担任州长的8年间,两人聚少离多。施瓦辛格卸任后,宣布进军演艺圈,两人之间的裂痕逐渐暴露。施瓦辛格与妻子于9日共同发表声明,表示两人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作出分居的决定。根据协议,他们将继续共同承担抚养子女的责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