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红色季”拉序幕 杜志国杜淳父子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37
杜志国《烈火红岩》中饰演顾绍良
杜志国《烈火红岩》中饰演顾绍良


  搜狐娱乐讯 红色大戏《烈火红岩》,昨晚在江西、贵州、重庆、中国教育1台四家卫视联合播出,该剧以大量史料为基础,汇聚了杜志国、何政军、邢佳栋、陈蓉、李雨泽等强大明星阵容,为观众还原了一个真实且人性化的江姐故事。做完同步开播的还有建党90周年献礼剧《中国1921》,昨晚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这两部红剧的播出,将拉开今年荧屏“红色季”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红色偶像”杜淳携《大汉口》也随后播出,被不少人羡慕的“红色”父子档杜志国、杜淳二人也将在电视剧“红色季”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的“红”剧盛宴。

  《烈火红岩》再现红色经典 杜志国不惜再饰反角

  由陈蓉、邢佳栋、杜志国、王茜、李雨泽等主演的献礼剧《烈火红岩》16号在重庆、贵州、中国教育1台、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曾拍出演过《沧海》、《战士》等电视剧的著名演员杜志国亮相红色经典剧《烈火红岩》,根据最新解密的红岩档案,揭开了很多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曾成功塑造了多位经典军人形象的杜志国此次加盟《烈火红岩》不惜饰演残害共产党革命战士的国民党头目这样的反派角色。当笔者问及杜志国老师,他表示:“在这样的经典剧作中饰演一位反派人物我并不觉得后悔,因为饰演了反派,反而更能体会到当年革命工作者的艰辛与信念的坚定。”

  《烈火红岩》、《大汉口》齐聚电视剧“红色季” 杜志国杜淳联袂献礼

  杜志国、杜淳这对众所周知的“红剧”父子兵双双携好剧为今年的电视剧“红色季”献礼。杜志国在《烈火红岩》中成功的饰演了一位令人唾之以鼻的国民党军官,感染了许多观众。而由“红色偶像”杜淳主演的《大汉口》也将随后播出。有了杜志国、杜淳父子的助阵,今年的“红色季”的势必成为一场精彩绝伦的剧集盛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