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W《尼基塔女郎》续约 《啦啦小野猫》被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5月18日10:26
《尼基塔女郎》
《尼基塔女郎》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日前宣布与旗下两部电视剧《尼基塔女郎》(Nikita)和《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续约新一季,而以啦啦队生活为主题的《啦啦小野猫》(Hellcats)则被取消。

  已经播出8年之久的《篮球兄弟》,此次签约第九季的消息对该剧粉丝们来说并不意外,因为剧中的大部分演员,像是索菲亚-布什,贝珊妮-乔伊-伦兹等人都早已与剧组签订新合约。现在只剩下詹姆斯-拉弗瑞还没有与剧组续约,而他在新一季中不会作为常规演员,只是偶尔客串一下。最新一集《篮球兄弟》的收视成绩为130万。

  2010年秋季档新剧,翻拍自法国电影的动作历险剧《尼基塔女郎》(Nikita),此次获得了第二季的预订,该剧上周播出的第一季大结局一共吸引了194万名观众收看。

  同样是去年推出的新剧,《啦啦小野猫》(Hellcats)的命运就不怎么乐观了。由于该剧在每周二晚的收视成绩都很挣扎,最新一集更是只有可怜的118万,因此CW电视台决定不再与该剧续约。主演该剧的女演员艾什莉-提斯代尔早前就表示过对《啦啦小野猫》的未来有些担忧,不过一切只能听天由命,就当作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