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米歇尔-威廉姆斯出演《绿野仙踪前传》好巫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5月18日10:23
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

  搜狐娱乐讯 由山姆-雷米执导的《绿野仙踪前传》,日前确定了又一个角色的扮演者——曾以《蓝色情人节》和《断背山》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将出演本片中的好巫婆格琳达,她将与当红明星米拉-库妮丝、大帅哥詹姆斯-弗朗哥以及雷切尔-威兹大演对手戏。米拉在片中扮演“西方女巫”西奥多拉,她的姐姐伊瓦诺亚由雷切尔-威兹扮演,她将一步一步被伊瓦诺亚引向邪恶的一面。而善良的巫婆格琳达显然是站在詹姆斯-弗朗哥那边,但就抢戏指数来说,米歇尔-威廉姆斯未免有些吃亏,她在片中将以怎样惊艳的造型出现,值得期待。

  《绿野仙踪前传》改编自李曼-法兰克-鲍姆的《伟大而强大的奥兹》(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讲述了一个魔法师如何在奥兹国成为一个骗子的离奇故事,虽然它和1939年版的超经典童话片《绿野仙踪》的直接关联并不大,但是由于经典版的影响力实在太大,导致这部前传一旦被上提上拍摄日程,必然受到各方的紧密关注。《绿野仙踪前传》说的是一个卖蛇油的“魔法师”和一个女人偷情时,被这个女人的丈夫发现,不得不逃到奥兹国,成为“奥兹国魔法师”。他爱上了“北方好女巫”格琳达,并与之一起对抗“东方女巫”伊瓦诺拉和“西方女巫”西奥多拉。西奥多拉本来也是好女巫,但被奥兹抛弃自后变坏。

  《绿野仙踪前传》由迪士尼投资拍摄,将在今年上半年启动拍摄。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