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麦进城》赶拍 罗钢诠释“激情燃烧的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21
罗钢
罗钢


  近日,以知青为故事中心的年代大剧《小麦进城》正在陕西赶拍中,作品用最为真实的镜头把那一段特殊的时光完整的呈现在观众面前。“风度熟男”罗钢在剧中担任男一号,扮演了一位充满看点的知青“林木”,也用其精妙的表演给大家诠释了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可谓是看点十足。

  罗钢出道至今扮演了众多优秀的经典好作品,每一个人物都非常受到观众的喜爱。在《真情错爱》、《道德底线》等剧中都有着优秀的表现。这一次在《小麦进城》中扮演的知青也是很有看点,首先从人物性格上来讲就很有戏剧性,充满了现代主义的意味。罗钢本人也说到了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首先从表演技巧上来说很有挑战性,其次在台词以及肢体语言方面都需要细腻的诠释,自己之前扮演过众多角色,这一次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该剧还有实力派演员王茜华的加盟,在剧中她与罗钢扮演一对夫妻,两人有跨度三十年的感情故事,非常好看。

  据了解,该剧将会在6月中旬杀青,年内有望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等待,这一段“激情燃烧岁月”中的故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