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逸臣拍《夜店诡谈》棒棒糖不离口 声称能减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01
范逸臣演绎“棒棒糖减压法”
范逸臣演绎“棒棒糖减压法”


  凭借出演台湾电影票房冠军影片《海角七号》男一号而大热的台湾影星范逸臣,进军内地影坛的首部青春惊悚电影《夜店诡谈》日前杀青,片中范帅哥再次尝试戏路转型,首次挑战恐怖惊悚片,虽然表示自己不信邪,却在片场总是棒棒糖不离口,声称能减压,看来还是心有余悸。

  影片《夜店诡谈》讲述的是一群时尚年轻人在夜店泡吧时,轮流讲起恐怖吓人鬼故事,渐渐发现这个夜店其实很邪门,最后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故事。范逸臣一再表示自己胆子很大,从来不信邪,所谓的鬼故事都是编造出来的。但是也有让人害怕的情况发生,比如出人意料的尖叫,夜深人静一个人去地铁站,或者独自在空无一人的医院,那种场景就会很吓人,因为会不断想象,是自己吓自己。

  范逸臣也坦言吃棒棒糖确实能减压,减压的目的不是压力太大,而是希望能以更轻松的快乐的方式去表演。就像运动员都喜欢狂嚼口香糖,可以刺激思维,放松心情。发明“棒棒糖减压法”是为了在片场保持最佳状态。

  电影《夜店诡谈》由青年导演方亚熙执导,汇集范逸臣、周秀娜、戚玉武、黄义达、徐洁儿、邓家佳等多位明星,影片将在年内上映,以时尚青春的演员组合和创作理念,演绎全新惊悚风格的恐怖新潮流。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