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姐姐曝光参加选秀比赛 弟弟暂不知情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8日08:24
冯小刚姐姐曝光参加选秀比赛 弟弟暂不知情
冯小刚姐姐曝光参加选秀比赛


  人民网娱乐讯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自海选报名开始就备受关注,各大赛区实力派选手层出不穷。加上来自《x-factor》的超强影响力,《激情唱响》一直不乏“重磅级选手”的参与。其中重点城市北京站更是“高手云集”,除了赵铭、韩一菲等影视新秀外,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姐姐也和自己的姐妹合唱团一起,前往海选现场“一展歌喉”。

  冯小刚姐姐现身赛区

  为全方位的招募实力唱将,《激情唱响》的门槛一直较低。此次参加地面赛区海选比赛的选手中,不乏“梦想叔”、“奶奶团”这样年龄偏大的选手。冯小刚的姐姐就是和她合唱团的姐妹一起来参加《激情唱响》的,据合唱团成员介绍,合唱团的十位阿姨都已经退休了,平均年龄都在57岁左右。

  也许是一脉相承的缘故,冯小刚的姐姐也有着几分“冯氏幽默”,当记者正犹豫她有几分面熟时,合唱团的其他阿姨告知记者她就是冯小刚的姐姐,“冯姐”便立即对着镜头调侃道:“长得像吧?”,惹得旁人忍俊不禁。已经参加过很多比赛的“冯姐”显然心态很好,她解释,虽然海选现场年轻人居多,但是她们并不想和年轻选手拼,“我们只是享受这个过程”。

  参加比赛冯小刚暂不知情

  合唱团中其他的阿姨介绍,此次冯小刚姐姐参加《激情唱响》,还没来得及告诉冯小刚。而“冯姐”则开玩笑地说道:“我是还没好意思告诉弟弟。”据“冯姐”透露,她平日其实也会参与一些影视作品的拍摄,这次为了参加《激情唱响》,还特意推掉了戏约,和姐妹们一起过来参赛。

  虽然知道在年轻人居多的海选中并不占优势,但是几位阿姨参加海选的热情非常高涨。为了参加比赛她们显然做了精心准备,除了身着统一的紫色绣花礼服和配饰外,为了应付排队,她们甚至准备了两用的拉杆箱,既可以当椅子、以供休息,又可以将放道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