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电视网公布新剧安排 斯皮尔伯格新作获期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5月18日08:47
《泰诺星球》中有恐龙出没
《泰诺星球》中有恐龙出没

 

能回到史前的时光大门
能回到史前的时光大门


  潇湘晨报5月18日报道 荧屏进入夏季档,美国各大电视网也开始推出新一季剧集计划。

  日前,NBC、FOX纷纷公布了2011-2012美剧播出季的档期安排。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挂名的两部新剧《泰若星球》《名声大噪》均榜上有名,一个主打科幻冒险、一个主打音乐喜剧,剧迷可以大饱眼福了。

  ·主打科幻

  《泰若星球》再现“恐龙时代”

  新剧方面,FOX把备受关注的两部科幻题材剧集提上日程,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挂名的《泰若星球》和由J·J·艾布拉姆斯挂名的《恶魔岛》分别安排到了秋季周一档,和冬季周一档。

  《泰若星球》将背景设定在2149年,地球被过度开发,人口膨胀过度拥挤,地球上大多数植物和动物已经灭绝,科学家们意外地发现了将时间打碎、可能建起回到史前时代的大门,这个大胆的概念让人们诞生了回到过去的想法。剧中甚至可以见到斯皮尔伯格电影中久违的“恐龙”。《恶魔岛》则是一部时空旅行科幻剧集,讲述一座关押囚犯的恶魔岛上,百年来无人能逃出去,但一个夜晚302个囚犯却神秘消失……

  此外,由《英雄》主创Tim Kring打造、“小强”基弗·萨瑟兰主演的《Touch》目前还在拍摄制作中,FOX已经把其放到了季中待播回归剧集中,《豪斯医生》由于经费等问题,很可能将迎来其最终季。

  ·喜剧至上

  《名声大噪》跟风《欢乐合唱团》

  NBC日前也公布了秋季播出剧集计划,其中,斯皮尔伯格的音乐剧《名声大噪》备受关注。

  《欢乐合唱团》大热之后,音乐剧开始受到观众青睐,《名声大噪》也算是其中的一部跟风之作。该剧讲述了一帮聚在一起的折衷主义者想搞出一出百老汇音乐剧的故事,由于成员各自想法不一,这出音乐剧自然是漏洞百出笑料不断了。

  除了《名声大噪》,喜剧《半路情缘》、《永远的好朋友》、《异度觉醒》、《糖衣陷阱》等将在季中播出。

  而秋季不再回归的剧集有: 《暗侠》《追踪》《惊世》《法律与秩序:洛杉矶》《印度外包公司》《完美爱人》……“死去”的它们被新生代的《花花公子》《格林》《整夜未眠》《头号疑犯》《惠特尼》《自由代理人》等取代。

  2010-2011最受欢迎美剧

  2010-2011播出季,哪部美剧最受欢迎?日前,TVguide通过网站的分集流量、留言、结合了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站的数据,整理出了2010-2011网上最受欢迎的美剧TOP10!

  具体排名如下:

  1.《海军罪案调查处》

  2.《美国偶像》

  3.《犯罪心理》

  4.《欢乐合唱团》

  5.《豪斯医生》

  6.《危机边缘》

  7.《识骨寻踪》

  8.《灵书妙探》

  9.《超人前传》

  10.《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