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春晓否认离婚传闻 发微博表示自己被谣言伤害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8日08:14

  新京报5月18日报道 前日下午,微博上开始流传歌手彭坦和模特春晓离婚的消息,这对一度高调示爱的“摇滚情侣档”的分手传闻遭到了不少转发,还有网友发表评论称“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昨日,春晓发微博否认了离婚。

  彭坦和春晓于2009年相恋结婚,他们曾公布了不少两人在一起的甜蜜照片。当二人离婚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都表示不能理解。对于这个传闻,春晓昨日发微博澄清,她辟谣说“我们很好,这点无需质疑”,还称自己因为谣言而悲伤:“没有考证的妄言是亵渎,我不去计较但却不能避免因此而悲伤。”

  据春晓好友张小姐称,这对夫妇的关系一直都很正常,上周六两人还一起去看英国电音组合hurts的演出。据悉,分手的谣言源自春晓上周末发的微博“人生到底需要经历几回离别?我只想与自己同居”,而她的本意是新戏杀青,表达告别剧组的不舍。彭坦经纪人也回应“两个人是被离婚”。

  如何破传闻

  只秀恩爱,少回应

  明星们总是被各种传闻围绕,被离婚,被分手 面对种种传闻,各路明星也有高招破传闻。一般他们不会正面回应,而会以“迂回曲折”的方式秀甜蜜,既澄清谣言,又显示了恩爱。

  被分手 出招:晒幸福照

  台湾演员桂纶镁和男友戴立忍的忘年恋遭遇了多次“被分手”,今年4月,戴立忍在宣传电影的时候不得不再次否认分手传闻,但这都没有堵住传闻的源头。戴立忍和桂纶镁只能选择以另一种方式秀甜蜜:5月1日的时候,戴立忍在微博上贴了一张桂纶镁在海上游玩的照片,随后,桂纶镁转发了这张照片,以此证明他们真的没有分手。

  被离婚 出招:为老公站台

  王菲去年复出后,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去年,网上传出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消息。后来,李亚鹏和王菲在微博上互动,并在微博上写“情书”给王菲,王菲也力挺老公出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这些都证明了离婚是“浮云”。

  被家暴 出招:接受采访

  台湾主持人小S和老公许雅钧常在媒体面前秀恩爱,但这也不能防止两人不和的消息传出,去年甚至还有消息说小S被老公家暴。为了澄清传闻,小S携老公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接受采访澄清传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